理论学习

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新党章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7-11-10
    

2017年11月9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在体艺楼学生活动室学习新党章。学生党支部书记卓海丹老师主讲。

学习过程中,卓老师向全体在场人员介绍了新党章共修改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就新党章中写入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自信、中国梦、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新经验等9个新修改部分内容展开说明,并让每位党员逐字逐句地朗读每章中具体修改的内容。卓老师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集中学习基础上,认真复习,及时吸收,以新党章为自己的行动准则,紧跟时代步伐,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同学,走近同学,服务广大同学。

新党章是新时代党全面领导治国理政的新行动纲领。此次新党章学习活动,不仅进一步让党员树立党章意识,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而且促使全体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