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学院组织师生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7-11-10
    

2017年11月9日下午1点30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在阶梯教室三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由我校退休教师郭维平教授主讲,学院副书记冯伟芳主持。

郭教授是具有30年党龄的老党员。此次辅导会,郭教授对党的十九大的概况、大会议程进行了介绍,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的主要精神、党章修改的主要情况进行了传达学习。

   郭教授还指出,习总书记的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了厚望,并让我们思考作为幸运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能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些什么。

    通过郭教授的辅导会,我院师生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今后学院全体师生也会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