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周宏伟一行走访平湖市卫生健康局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1-10
        

    110日,副校长周宏伟率后勤服务中心、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有关人员一行5人赴平湖市卫生健康局走访交流。平湖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俞鑫岗、副局长杨勇,平湖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陆忠民,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钟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马赞骏等出席座谈会。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对平湖市卫生健康局、市教育局、钟埭街道长期以来就学院师生疫情防控等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师生基本情况及下学期开学有关准备。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兼校医院院长胡斌详细介绍了学校下学期开学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关措施。

    俞鑫岗对周宏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平湖市目前住院床位等基本医疗资源情况,表示将大力支持平湖校区建设健康驿站、建立好绿色通道、协助做好有关物资储备。

    周宏伟对平湖市卫生健康局、市教育局、钟埭街道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保健康、防重症”特别是下学期开学后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首要任务,学校相关部门要配合地方加强信息快速、准确传递,要继续强化与卫健、教育、街道建立起来的多方联动机制,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与健康。

    座谈会重点围绕校区健康驿站建设、绿色通道机制建设、药品物资储备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