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来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2-14
        

    2月12日上午,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来学院调研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学校办公室邹巍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胡俊云认真听取了学院春季开学准备、校园建设、教学设施、实验室建设、校地合作等工作汇报,针对学院实际和特点,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他代表学校对学院党政班子和师生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优势、齐心协力,围绕“1358”战略和学院中心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随后,胡俊云一行走访学生寝室,详细询问学生返校过程、返校后生活安排、学习情况及职业规划;深入教学、管理一线人员办公室,看望慰问正在为新学期辛勤工作忙碌的教职工,与大家亲切交谈,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确保各项工作稳步向前,不松懈。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