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基层党建暨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3-06
        

    3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基层党建暨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党建主要工作,部署2023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要点。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朱素斌指出,2022年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平安校园建设、党管人才、统战与群团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校地合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朱素斌对2023年度学院党建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从总体要求、方法措施、时间等方面对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作了说明和要求。他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同谋划、同推进,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团结奋进,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芳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中共嘉兴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中共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办法》,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制定好年度计划,统筹安排好各项任务,多与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开展谈心谈话,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勇讲话,他表示2022年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校考核优秀离不开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与付出。他表示2023年学院将坚持党建为统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重点目标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立足专业实际,凝练支部特色、有效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互促,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擦亮“百年平师”品牌共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