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第三届健身操大赛顺利开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5-28
    

活力四射,激情洋溢;跃动青春,共贺百年。2021年5月27日下午,平湖师范学院第三届健身操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健身操大赛共30支队伍,共计701名参赛人员。学院辅导员钟张懿老师,健美操兼形体专任教师张红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小学教育本科181班张慧婕和章艺馨,商务英语191何文豪,数字媒体与设计191陈佳依担任学生评委。

此次比赛精彩纷呈,每支参赛队伍不论是从音乐设计到服装搭配,还是从整体编排到细节推敲,无不展现着青年大学生的创造力。劈叉、翻筋斗、下腰等高难度动作设计与建党百年寓意的阵容变化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与震撼,观众席的掌声与欢呼声如浪潮般接连不断。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学前教育大专206班凭着新颖的舞台风格与出色的发挥,一举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喜迎建党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健身操大赛不仅顺应发展潮流,抓住时代契机,讴歌党的光辉历史,赞颂党的时代征程,也进一步锻炼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大学生课外活动形式,增强团队合作与创新能力,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风采。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