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2021级新生“班团建设与学生管理规定解读”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9-13
    

911日上午830分,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班团建设与学生管理规定解读”讲座于体艺楼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学院冯伟芳书记担任主讲人,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由解读学生管理规定和解读班团建设两方面组成。首先,冯书记对《学生手册》、学生管理规定等进行着重解读,并强调,要了解、遵守生活管理制度、课业制度、学业成绩、非学业成绩等内容。其次,冯书记详细讲述团支部的八大职责、团支部工作内容和班团一体化建设的工作要求。最后,冯书记与2021级新生进行交流互动。

本次讲座为学院更好开展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新生更为透彻了解学院。方正为人,以自省之身立天下伟志;勤慎治学,以博学之才报家国之恩,红船旁的学子正起航!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