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生始业教育之新老生交流会顺利进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9-13
    

2021912日晚7,嘉兴学院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新生始业教育之新老生交流会立德楼、明德楼各教室顺利开展。本次交流会邀请专业学习、学生工作、学科竞赛等方面较为突出的大三、大四学生进行点对点下班级分享,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

小学教育本科192班陈畅、学前教育本科182班楼雨青等同学从专业课程入手,强调良好学习习惯养成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在兼顾学业的同时,应注重自身综合能力的培养小学教育本科183班甘亦乐、学前教育大专204班金晨蕾等同学围绕“学生工作”主题,从为什么当学生干部如何当好学生干部两个方面,为新生简单介绍学院学生组织架构与部门设置并分享自己年学生干部的所思所感小学教育本科192班林秀秀、学前教育本科182班宋子怡等同学为大家分享自己在学科竞赛或社会实践方面的经验,鼓励新生多尝试、多参与,通过各类竞赛活动开拓眼界,不断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的顺利开展,旨在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找准自身定位,树立明确目标。希望2021级全体新生能够在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开启愉快而有意义的求学新征程!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