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第一届学生党员之家、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0-18
    

2021年10月15日下午,平湖师范学院第一届学生党员之家、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见面会在阶梯教室四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学院团委临时负责人陈颖主持,共12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甘亦乐同学对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做了基础总结,展现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风采;接着,学院团委临时负责人代表王声毅同学从“三个定位”出发,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争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的倡议并表态;随后,分团委书记吴凯强老师为上一届学生党员之家、团学组织负责人颁发聘书;最后,吴老师从“什么是学生干部”“为什么当学生干部”“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三个角度对新一届学生干部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共同开启平湖师范学院第一届学生党员之家、团委、学生会的新篇章。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帮助全体学生干部明确自身职责,为后续学院工作奠定基础,对全体学生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取得更出彩的成绩作出期待!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