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从‘嘉’里看百年”新生演讲大赛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0-20
    

为弘扬嘉兴红船精神,碰撞出思维火花,20211018日晚上平湖师范学院’里看百年新生演讲大赛顺利开展。钟张懿老师、吴凯强老师、学前教育本科192班周雯燕、学前教育本科191班王佳麒、数字媒体艺术设计201班董娜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大赛的初赛共有二十二名选手参加,共有十名同学进入决赛比赛,邀请了部分21级新生班级观赛。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比赛中,选手们各具特色,有的沉稳稳重、有的激情昂扬,围绕“嘉里看百年”这一主题引经据典,结合演讲主题以及自身经历,谈了对“嘉”里百年的认识,她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鼓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其中学前教育大专216班沈丹丹同学的精彩演讲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沈丹丹同学带来的《不惭于影 无愧于魂》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比赛也在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新生演讲大赛的顺利开展,为我院21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并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意识到国家的发展与青年的成长密不可分。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