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26
    

11月25日晚,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体艺楼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芳、辅导员缪婷婷参加会议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

冯伟芳作动员讲话,他结合前期座谈会、摸底调查分析了毕业生中可能存在的消极与懈怠心态、焦虑与胆怯心态、盲目与从众心态,并对2022届全体毕业生提出四点建议和希望:希望认清形势,处理好就业市场和自身需求之间的关系;希望理清思路,处理好岗位要求和自身发展之间的关系;希望辨清方向,处理好专业前景和自身适应之间的关系;希望看清前程,处理好未来发展和自身可能之间的关系,他要求在就业和升学过程中要注意细节、注重坚持,为顺利就业和升学打下坚实基础。

缪婷婷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2022届就业手续办理注意事项、就业服务等相关事宜。

2021届优秀毕业生徐子婷进行专升本经验分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调整心态、做好充足准备2021届优秀毕业生连玲玲结合自身小学教师考编经历,就考编形式、考试流程及考编历程等进行介绍。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有助于在就业道路上迈出扎实的第一步,为从容升学和就业提供帮助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