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平湖师范学院2021学年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1-05
    

   2022年1月4日傍晚六点,平湖师范学院顺利完成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该项工作共分为两轮,即团支部对标自评与基层团委复评;共有来自18级、19级和20级的40个团支部参加,各支部积极配合学院,圆满完成本次“对标定级”工作。

   平湖师范学院团委于11月25日下发2021年“对标定级”工作的相关文件和通知,并在后续阶梯教室四开展“对标定级”工作布置会议,帮助各团支部负责人了解“对标定级”工作的相关要求。会议后,各团支部根据相关文件和通知,采取“五必评,双签字”的方式完成班级对标自评和自评工作电子存档,并及时上交自评工作的相关佐证材料和团支部述职报告。在团支部“对标定级”复评会议上,各支部团支书兼班长依次进行述职汇报,由团委书记吴凯强老师及四位学生代表组成评议团,采取“三必核,两必听”的方式完成复核认定,同时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同步记录自评结果和复评结果,并及时公布《嘉兴学院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团支部“对标定级”复评结果公示名单》文件,张贴纸质文件,以公布复评结果。

   本次平湖师范学院2021学年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顺利开展,促进了各团支部的建设,不断提升各团支部组织力,更好地展现支部风采,为全面从严治团、打造优秀团支部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