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平湖师范学院2022年春学期返校学生核酸检测工作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2-21
    

2月21日上午8时至11时,平湖师范学院2022年春学期返校学生核酸检测工作在学院体艺楼顺利展开。学院多位老师莅临现场,询问情况并指导工作进行。本次共有1646名学生进行核酸检测,10名医护人员采集核酸标本,71名学生干部志愿者协助开展本次返校核酸检测工作。

学院返校学生核酸检测工作现场,各班同学事先通过核酸采集预登记形成核酸预约码,听从学院指挥分批有序进入体艺楼进行核酸检测,展现了学院学生的文明面貌医护人员积极进行消毒、拆分棉棒等准备工作,并熟练开展核酸标本采集工作,提升了检测效率。学院学生干部志愿者根据安排计划,开展引导学生、提醒间隔一米、通知班级到场等工作,为核酸检测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在医护人员、学院老师、学院学生多方努力配合之下,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在指定时间之内顺利完成。

在疫情反复常态化的今天,平湖师范学院开展春学期返校学生核酸检测工作,体现了学院对于疫情防控的严格把关,对于防疫政策的严格遵守,不仅为返校师生的健康提供了安全屏障,更是为新学期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