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嘉院携手共进,畅享和谐消费——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3·15”维权系列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3-18
    

20223月123月15日为提供当代大学生一个了解消费维权知识的机会,更好地保护同学们的消费者权益,减少消费侵权事件的发生,平湖师范学院成功举办“3·15”维权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嘉院携手共进,畅享和谐消费”为主题,分为维权大闯关”有奖竞答活动,“维权故事趣投稿维权故事,消费者权益维护活动大板块。活动前期宣通过向班级下发通知以及推文预热的方式,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反响。维权投稿故事共计314人参与,同学们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分享了自己遇到过的消费问题,并给同学们提供了优秀的维权范例。维权问卷全院参与,通过问卷中的题目,增强了学生对日常消费过程中侵权行为的认识。由于疫情的原因,原定于“3·15”当天的有奖竞答活动没能得以开展。活动后期,我们通过“师府林”微信公众号推出了以“3·15”消费者权益日为主题的推文,向同学们科普了相关消费知识。

“3.15”维权系列活动的举行,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维权意识有助于维护同学们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落下了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