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4-30
    

4月28日下午,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行政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芳老师、学工办主任唐曦老师以及各专业辅导员担任评委,来自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应用日语、服装与服饰设计等不同专业的1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选手们根据自身的兴趣、性格、所学专业等因素确定自己的职业目标和发展方向,结合自身经历采用科学测评工具探索内部环境,结合时代特点,对社会、学校、职业等外部环境进行了深入分析,运用职业决策平衡单和swot分析等工具进行科学论证,并通过具体的计划和路径实施努力实现目标职业。结合作品文本和现场陈述,评委老师们进行现场打分,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最后,小学教育本科203班施霁轩同学的作品“春风化雨育新苗,多姿多彩撒春晖——小学少先队辅导员成长记”、学前教育大专215班潘钰宁同学的作品“花记春泥,吾念青幼——幼儿运动指导师成长手册”等10件作品入围学院2022年度职规赛培育作品,接下来将修改后进入第2轮评比。

本次比赛旨在普及学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职业,认识社会,从起点出发,思考未来,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生活,提高就业能力与实践能力,为实现职业理想、成就人生梦想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