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2022届专升本暨就业未落实学生座谈会及考研复试讲座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3-03
    

3月2日2022届专升本暨就业未落实学生座谈会在明德楼多媒体教室三顺利召开。另外,两场考研复试讲座分别于3月5日3月8日以线上直播形式顺利举行。

2022届专升本暨就业未落实学生座谈会由缪婷婷老师主持,专升本就业未落实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在本次会议中,同学们通过现场提问交流,进一步明确职业规划与就业目标。

两场考研复试讲座先后由周世厚教授王明建副院长主讲周世厚从复试相关政策解读、复试全流程概要解析、复试准备策略及调试复试准备操作流程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并具体分析考研复试环节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王明建鼓励同学充分了解政策,掌握技术优势,攻克复试难关。

学院2022届专升本暨就业未落实学生座谈会的开展为毕业生们提供了经验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明晰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充分激发调动同学们就业积极性;考研复试讲座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掌握复试技巧、明确复习方向、坚定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挑战。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