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05
    

5月5日,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之际,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院长李勇、副院长王明建、学工办主任唐曦、分团委书记吴凯强及师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芳主持。

朱素斌在讲话中回顾了百年团史,要求从百年建团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积极做好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知党、爱党、跟党走。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各级团组织、广大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所取得了成绩,充分肯定了学院全体学生在这次抗疫中表现出来的同心协力、服从大局、服务师生、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彰显了平师学子奋勇争先担使命、勇立潮头争先锋的青年本色。他要求学院全体共青团员、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要勇于砥砺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拼搏,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既胸怀梦想、面向未来,又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用自己爱岗敬业、创新创造、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来展现青年风貌和青年使命;要锤炼品德修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争先,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面对外部各种诱惑,要保持定力、严守规矩,用实际行动践行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的当代青年本色。 

李勇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全体共青团员、青年学生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新机、坚定信念不负时代,自觉把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结合起来,不负新时代、不辱新使命;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良机,扎实学识不负韶华,将扎实理论基础与实践要求相结合、专业素质与岗位要求相结合,真正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勤劳实干不负人民,树立勤奋实干的作风,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精神,用实干担负起人民赋予给青年的时代使命和任务;学院分团委、各基层团支部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时机,在学院党委的全面领导下,团结带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争取再上新台阶。

大会对2021年度各级各类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表彰。最后在全体与会人员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大会通过表彰有效树立起先进集体和个人,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断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篇章。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