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十佳歌手选拔赛决赛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13
    

2022年5月12日晚上,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十佳歌手选拔赛决赛在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一共有12名同学入围决赛。吴凯强老师、钟张懿老师应邀参加,小学教育本科192班陈婷、学前教育本科201班吴章心妍、数字媒体艺术201班林鑫担任评委。最终,学前教育大专212班的李欣蔚同学荣获一等奖。

饱满的激情和嘹亮的歌声展现各自的风采,带领现场观众一起重温那段燃烧的青春岁月。来自小学教育本科203班的施霁轩同学以沉稳的男低音与伴奏交融,展现出稳健的台风;学前教育大专214班的沈陈慧同学实力演绎《红玫瑰》,更是用独特的嗓音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双重盛宴。优美的吉他声更是让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随后,小学教育本科192班陈婷作为评委代表对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选手惊艳的唱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提升个人素质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校园文化建设,为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奏响了时代最强音!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