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6-22
    

6月21日上午,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艺楼举行。军训师副政委、院党委书记朱素斌,平湖市钟埭街道人武部部长费伟峰,军训师副师长、校体军部主任吴晓阳,军训师副师长、院长李勇出席大会。学院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教官、军训指导员,学生辅导员及参训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冯伟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朱素斌代表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学校把国防教育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优秀大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国防;他希望全体参训学生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国防观念,发扬优良作风、严守组织纪律,磨炼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军训中去。

费伟峰就军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全体参训学生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克服困难,努力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李勇宣读了学生军训纪律,来自小学教育213班杨煐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生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700余名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正式启动。全体参训学生将进行为期2周的军事训练,以优异的军训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