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2022级新生始业教育之“新生适应教育”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8-22
    

2022821晚上,平湖师范学院2022级新生始业教育之“新生适应教育”于体艺楼顺利开展,学工办主任唐曦主持会议,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唐曦就新生校园生活展开讲解一是介绍学院学生请假规则、流程,并着重强调学生请假的注意事项,再次明确校规校纪。二是解读宿舍中的注意事项,明确调换寝室、校外住宿等的申请流程。三是就大学新生心理建设问题展开讲述,为新生深入剖析初入大学校园的常见心理问题与解决建议,同时介绍了校园心理咨询室的设施设备与师生团队。四是希望新生能守规则、讲礼貌,有序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本次新生适应教育的顺利开展,让新生更加明确了校园规章,了解了校园心理问题辅导建设,为今后顺利进行工作和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