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铭记历史、不负未来——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9-27
    

9月26日清晨,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芳,平湖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姚秀平、平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叶保龙、平湖市农合联(供销社)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陶良根出席仪式,学院团委书记吴凯强主持仪式,1500余名学生参加。

平湖市关工委薪火讲师团成员,参加过援越抗美战争的徐照根同志作国旗下讲话。他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参加援越抗美战争、唐山大地震抗震救灾等难忘的部队经历,以及转业到平湖公安局工作,退休后又发挥余热,12年担任学校专职法制副校长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等的工作经历。他寄语同学们,要珍惜青春年华,高扬理想,勤奋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时刻不忘“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承诺,展现青年在新时代的蓬勃朝气。

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带领全体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宣誓。

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砥砺奋进再续华章的决心。学院团委将通过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引导大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