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在嘉兴学院 2022年“红船杯”理论知识竞赛获一等奖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0-13
    

2022年10月13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来临之际,嘉兴学院2022“红船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在梁林校区小剧场圆满落幕。我院代表队斩获一等奖,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经过初赛选拔,商学院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以“万水千山只等闲”“扶摇直上九万里”“长风破浪会有时”三轮,设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三种题型,内容涉及中共党史及其相关理论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群团知识等内容。据悉学院代表队凭借一个月刻苦的赛前训练,最终在初赛、复赛、决赛层层攻破,配合默契,斩获一等奖。

此次竞赛旨在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领广大师生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召开。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