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0-17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组织200余名师生在平湖校区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

上午10时整,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奏响,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作了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全体师生聚精会神地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不时做好记录,领悟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朱素斌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贯穿着坚定的历史使命、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学校“创大争一流”工作的新篇章。

团委书记吴凯强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坚持党的领导、人民至上、胸怀天下等,是每一名团干部要认真学习的宝贵财富和智慧,要在共青团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涵养格局,担当作为,用青春和才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一批有理想、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

学生会党员黄彬心中国人民向上的脚步从未停止,正在变强的中国凝聚着我们党“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的斗争意志。从仰望到抵达再到新的出发,从跟跑者到并跑者再到领跑者,从一穷二白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向上的脚步从未停止,自强不息的精神愈发闪亮。伟大成就离不开坚强的斗争意志,伟大斗争贯穿于新中国的过去、现在和将来,汇聚成奔流不息的时代精神,浸润着全中国人民向上向前的意志、能力和品格

学院青马班学员周雨天说,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牢固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理想,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