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第四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0-30
    

2022年10月27日中午,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四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暨第三期业余党校结业仪式在阶梯教室一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小烽,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明建,党委副书记冯伟芳,学工办主任唐曦出席本次典礼。第四期业余党校全体学员和第三期业余党校全体结业学员参加。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冯伟芳宣读第四期业余党校教学计划和相关要求,朱小烽介绍第四期业余党校分班情况以及学员名单。第四期业余党校学员代表,小学教育本科213班周至怡上台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庄严承诺,将利用业余党校中所学知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绽放出绚丽的青春之花。王明建宣读第三期业余党校结业名单,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朱素斌发表讲话,他对所有学员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秉怀初心,赓续民族之志,务实尽责,勇担社会之任;锐意进取,书写时代之梦;担当奉献,始终斗志昂扬,去创造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未来。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