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团支部风采大赛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0-1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展现学院各团支部的良好精神风貌,2022年10月14日晚,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在综合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大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学院团委书记吴凯强,学生代表王声毅,沈思恩,应芷怡,周碧霞担任评委1000余名观众通过线上线下观看。    

   在本次大赛中,各团支部凭借图片、音乐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一路以来收获的累累硕果:各支部成员以身做笔,用婀娜的舞姿展现青春的魅力,谱时代的篇章;以一张张证书和一个个奖项展示了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实践成果,彰显优秀团支部的责任与使命以新时代青年的姿态,评委和观众感受到了支部自强有梦、互助和谐的良好风尚。

   最终小学教育203班获一等奖;学前教育201班、学前教育202班、小学教育211班荣获二等奖;小学教育201班、小学教育212班、小学教育213班、小学教育214班、学前教育211班、应用日语211班荣获三等奖。

   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学院各团支部的风采,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而且激发了学院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大大增强青年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团支部将齐心协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