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学院举办师府林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二期“红船先锋”学生干部培训营第二课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0-21
    

   10月20日中午,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师府林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二期“红船先锋”学生干部培训营第二课在阶梯教室举行,团委学生副书记周雨天学生党员之家主任王心怡和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课程。

   周雨天从学院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学生干部必须掌握的基本知识和怎样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三方面展开,向广大学生干部展示近期学院此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以此激励各学生干部奋发努力。周雨天还向广大学生干部讲解了三会两制一课等有关共青团的相关知识,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殷切期望,期待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够让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王心怡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标准和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这四个方面,向广大学生干部提出要求。王心怡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是唯一目的,更不是最终目标”,要想加入中国共产党,首先要考虑清楚自己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想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必须坚定信念,追求理想,不断实现自我完善,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骨干班全体学员认真聆听、学习,并将以本次课程为指导,积极做好团、党工作,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共同谱写平湖师范学院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