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学院师府林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二期“红船先锋”学生干部培训营第五课“学科竞赛”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0-28
    

为增强学生干部对大学各学科竞赛的认识,1027日下午,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师府林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二期“红船先锋”学生干部培训营第五课“学科竞赛”在阶梯教室举行,学工办主任唐曦主讲本次课程,骨干班全体学员参加。

课上,唐曦向各位新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各个学科竞赛以及往年获奖情况,以此激励各位学员抓住机会,奋发图强,成为更好的自己。唐曦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师范生”展开,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我规范,起模范带头作用;二、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与礼貌规范;三、多与同学沟通,避免不必要的误会与问题产生;四、设身处地地为他人着想,理解他人;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则;六、有远大的理想与抱负;七、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重学业。唐曦指出,学科竞赛十分重要,作为学生干部更应挑战自己,切不可因工作荒废学业,应努力使自己成长,挑起学院大梁!

本次课程的顺利进行让学生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科竞赛,并让大家更加明确自己身上的责任与担当。唐曦的话句句恳切真诚,让学生干部们牢记职责,坚定地做好榜样,提高对自身要求,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