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2-14
    

    2023213下午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平湖师范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于阶梯教室三顺利开展。学工办主任唐曦、院团委书记吴凯强、辅导员程赟涛出席会议,全院共221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唐曦着重从疫情放开状态下学院各项政策调整方面展开会议,重申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强调学风建设工作、发热症状学生处理以及反诈工作提出要求最后祝愿全体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吴凯强从工作回顾总结、对各部门的意见建议以及未来展望三方面展开会议,提到我院学生管理基础工作稳中推进,指出学生干部的现存问题,要求学生干部强化思想武器高扬信念之帆”“倾听普通学生所需所想,推动服务工作走深走实”聚焦学教主业,助力成长成材”“服务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加强组织建设,完善联动体系强调学校创大,学院申硕工作”的重要意义,最后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鼓励并表达自己的期望。

本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的顺利开展,使全体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与学习有了更明确的认知,强化了全体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身份意识,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