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关于开展嘉兴市第二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06-12
    

学校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现将嘉兴市第二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和范围

1.参评成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坚持“两为”方向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聚集改革发展面临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具有较高的应用价值或学术价值,较好的社会反响和效果。

2.参评成果必须是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在省级以上公开出版物或《嘉兴社会科学》《嘉兴市社会科学优秀课题成果汇编》上发表的成果(包括著作、工具书、学术资料整理、普及读物和论文、研究报告等),其中论文类成果必须达到4000字以上。

3.参评成果必须是人事关系在嘉兴的作者(以下简称:我市作者)撰写、或以我市作者为主完成(即署名为第一作者)并能在成果中得到明确标示的成果。以我市作者为主完成的成果,须征得市外合作者的同意,获得合作者出具的明确标明“允许我市作者申报,本人放弃申报和获奖的权利”的声明书并加盖合作者所在单位公章,才具有申报资格。

4.同一作者只能申报1项成果,多人文章编辑而成的论文集,不能以全书整体名义申报,只允许作者以自己的论文单独申报;同一作者所撰写的系列论文,只能以单篇论文的形式申报。

5.已获市级以上奖励的社科研究成果、市级领导的成果和在职县(处)级领导干部纯属工作范畴的调研成果,不列入评选范围。

二、截止时间和申报办法

1.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7月3

2.申报者须认真填写《嘉兴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申报表》(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连同申报成果材料通过各分院统一交至人文社科处

3.各推荐单位报送的参评成果,如涉及发表于《2019嘉兴市社会科学优秀课题成果汇编》的,不超过10项。

4.参评成果材料一式8份,其中1份必须是原件。成果形式为论文和研究报告的,其原件的复印件7份(不能用打印件代替)不得出现作者的工作单位和姓名等个人信息;成果形式为著作的,请提交参评成果原件6册。

5.反映成果应用价值或学术价值的佐证材料(被政府采纳、领导批示、转载引用、课题被市以上立项等)一式1份。

三、优秀成果奖励

对评选出的优秀成果颁发证书,并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

联系人:沈弘,联系电话:83640336。(原通知见人文社科处网址http://skc.zjxu.edu.cn/Show.asp?NewsID=5207

附件1:嘉兴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申报表

附件2:嘉兴市第二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

 

 

人文社科处

2020年6月12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