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师范学院开展红船精神大宣讲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10-10
    

根据《中共嘉兴学院委员会 嘉兴学院关于开展“师生员工大走访、红船精神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的通知》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10月10日下午,由师范学院牵头、应用技术学院与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参与,100余名师生党员在平湖校区阶梯教室三共同参加红船精神大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冰冰教授主讲,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连生主持。

彭冰冰围绕红船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详实的史料和理论研究成果介绍了红船精神的历史发展与形成过程、深刻内涵、历史地位、永恒价值四个方面,阐述了红船精神是建党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蕴含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赤子之心,使大家对红船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

   最后,丁连生作总结,他指出:嘉兴学院是办在红船旁的大学,对红船精神的传承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每位党员在红船精神的引领下,围绕嘉兴学院申硕创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