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院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赴设计学院开展工作经验交流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19
    

为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党建与专业建设深度融合,提升样板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18日下午,学院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与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在设计学院407会议室开展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工作经验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小烽,设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裘玉英等15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服装设计与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端就支部建设情况、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朱小烽介绍了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以来的建设情况,重点分享了党建制度的建立与完善、主题教育活动的落实、党建引领下的学科竞赛创新以及“美育”特色文化品牌的创建等工作。

随后,双方就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的着力点和工作亮点、工作的难点和遇到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



版权所有 © 嘉兴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