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全国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分享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26
    

11月26日,学院召开全国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冯伟芳、全体支部书记参加。

学院副院长、全国样板支部——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朱小烽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创建工作主要思路,即:立足支部实际、特点,深入挖掘,做好传承创新;结合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围绕“四位一体”开展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充分调动积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推动工作,凝练品牌,形成特色等方面分享了创建成果和工作经验。

朱素斌肯定了样板支部在创建培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希望样板支部成员要带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查找短板、整改提升、发挥样板支部辐射作用。


版权所有 © 嘉兴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