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赴嘉善缪家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学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2-16
    

12月15日上午,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嘉善县大云镇缪家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学活动。

缪家村位于嘉善县大云镇,通过几年的发展,该村被评为全国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党支部、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先进集体、省级全面建设小康示范村、省级科普示范村、先后获得省市县先进基层党组织,连续5年被评为百姓致富工程先进村。其中,嘉善碧云花园生态农庄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营建碧水云天的生态农庄,奉献鸟语花香的人间天堂”是碧云花园的发展理念,正是在这样的理念引领下,缪家村参有了今天的全新面貌。党的二十大以来,缪家村更是紧紧围绕党中央的领导,坚持生态建设,迎来发展新纪元。

缪家村之行是一次沿着总书记足迹的现场学习之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1358”发展战略及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强力推进学院“升师申硕”,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 © 嘉兴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