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院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嘉人有约 经才无限”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5-29
    

526日,我校与嘉兴经开区签署“双百行动”计划校地协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联合主办“嘉人有约 经才无限”高层次人才主题音乐会暨嘉兴经开区“文化润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嘉兴市高层次人才代表、嘉兴学院师生代表等800余人参加活动。学院艺术教研部两位博士受邀参与当晚的主题音乐会。

 

当晚的主题音乐会当中,受邀博士演奏了多首海内外经典曲目,其中独奏的两首中国曲目让观众们体悟到了中华民族文化音乐之美。

 

学院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一直秉承“以美育人”教育理念,进一步推动美育教育,带领更多的人发现美、认识美、鉴赏美。

 

 

版权所有 © 嘉兴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