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9-10
    

9月9日下午,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朱小烽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芳列席。

朱小烽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带头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结合主题教育的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过程中,大家敢于直面矛盾、切中要害、不搞一团和气,被批评的同志能够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做到了既能解决问题,又能团结同志、鼓励先进,形成了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良好氛围,起到了帮助个人进步,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良好效果。

冯伟芳对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支部近半年来的各项工作,也指出了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提出了如何从美育的角度促进党员发展等前瞻性思考,给支部提供了可行的理论指导。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与精神,进一步找准了方向、收获了心得、增强了信心。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端正思想作风,谦虚谨慎、实事求是、凝聚共识、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学校和社会的教育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期间,开展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先锋指数、党支部堡垒指数的考评。


版权所有 © 嘉兴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