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召开“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 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0-02
    

2023年9月28日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召开“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分别就主题教育期间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这一主题开展分享。支部党员邓浏旸博士分享了他与浙江省平师附小共同开展的小提琴社团活动,助力音乐种子在儿童心中扎根;支部书记朱小烽为艺术教研部的教师开展了艺术学类课题申报注意事项的科研讲座。

通过交流,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美育初心,充分发挥支部专业特色,扎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嘉兴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