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2-07
    

11月30日下午,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为刘建铅、戈俊华两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院长李勇、副书记冯伟芳应邀参加。

朱素斌、冯伟芳分别给两位党员赠书和“政治生日纪念卡”,支部宣传委员高妍解读了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两位党员畅谈了入党以来的感受,表示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坚决做到担当作为、坚决做到团结至上、坚决做到清正廉洁。

党员过“政治生日”旨在强化党员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把党员的“政治生日”仪式作为新的开始和起点,始终记得自己的第一个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份职责是为党工作,绝不忘记党员应该履行的义务和责任,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嘉兴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