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浙江省特级教师董明华为2023级体育教育新生开设始业教育讲座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9-01
    

2023年8月28日下午,嘉善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书记、校长董明华老师应邀作主题为《在操场上延展的体育人生》新生始业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朱小逢主持,体育教育专业全体新生参加。

董校长以“热爱-执着-坚守”为主线,从“职业热爱”“课堂上发现儿童”“课后反思促科研”三个方面出发,以一线教师的视角讲述了成长为一名优秀体育老师的前提与要求,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热爱所学专业”“苦练内功”。

此次讲座,为新生开启了体育教育生涯的新大门,加深了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对一名优秀体育教师的认知,明晰了未来学习的方向。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