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院长、书记信箱

    院长、书记信箱简介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拓宽学院领导联系基层的渠道,及时了解、解决师生员工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掌握师生员工对学院改革发展的建议和意见,经研究决定在学院主页设立院长书记电子信箱:phsfyzsj@zjxu.edu.cn

    院长书记信箱是沟通、联系全院师生员工的桥梁,是师生员工向学院反映情况、建言献策的渠道。为了更好地发挥院长、书记信箱的作用,我们希望您了解并遵守以下事项:

    1、请确保您所反映的问题客观真实,您所提交的信息真实、有效,以便及时处理您的来信,我们会对您身份信息内容予以保密。

    2、来信人必须遵守党和国家各项法律和规定;不得发表恶意人身攻击和反党反政府言论。

    3、本信箱不受理应当通过诉讼、仲裁等法定途径解决的事项。

    4、学院办公室定期接收信箱邮件,按“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或根据相关院领导审阅、批示,妥善处理。对涉及到敏感问题的信息,我们将对来信人信息进行隐私和权益保护。若以实名来信和有效邮箱地址来信的,办理完成后将结果反馈来信人。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