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学院小学教育系教师团队参加学术年会与专业建设考察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2-20
    

2023年12月15日,学院小学教育系主任何杰教授以及王景清、孙权、沈燕、石根发、贺长雁、阴崔雪等小学教育系专任教师,共同参加了由浙江师范大学主办的浙江省小学与学前教师教育分会2023年年会。会议期间,何杰教授以嘉兴大学小学教育专业建设为例为与会者进行了《小学教育高质量人才培养的课程教学和支持体系建设》的讲座分享。随后,教师们参观了浙江师范大学的校园,并与在浙江师范大学交换学习的两位学生联系,了解其在浙江师范大学的学习状态,为其在浙江师范大学的交换学习提出一些指导与建议。

16日下午,平湖师范学院小学教育系7位老师抵达衢州学院,衢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贵志浩教授同时介绍了衢州学院教师教育相关专业的办学历程与经验,同时就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贵志浩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衢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史馆和教师教育实践教学示范中心。



本次年会与考察学习期间,教师们收获颇丰。通过聆听专家讲座,与高校同行的深入研讨与交流,教师们学习了解了教师教育前沿发展理论以及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实践经验,对如何进一步开展高质量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实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于进一步开展嘉兴大学小学教育专业建设将产生积极的意义。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