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2-22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提升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教学专业素养,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工作有组织高质量发展,12月21日下午,学院开展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次赛事邀请了我校“红船精神+”课程思政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刘小晶教授、第七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俞梅芳副教授作为指导专家。比赛中,参赛教师汇报了各自的课程教学创新及建设成效。两位专家从课程建设、成果提炼、后续改进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系统、细致的点评与指导。

本次活动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集体教研与交流的平台,有效地促进了教师教学经验的分享与借鉴,有助于教师团队更好地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

学院各系部3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