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嘉兴市第十届运动会开幕仪式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6-05
    

根据嘉兴市第十届运动会统一安排,6月2日上午,学院组织122名志愿者前往平湖市体育中心开展嘉兴市第十届运动会开幕仪式志愿服务工作。

学院团委高度重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对选拔出的122名志愿者进行系统培训,确保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圆满成功。

活动当天,122位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主要负责节目演出保障、外场、道路引导等,他们以踏实、认真、细致、专业的工作态度完成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甘于无私奉献的新风尚。

学院志愿者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礼貌热情、微笑服务为大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受到了大会主办方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学院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学院将有128名赛事志愿者投入到嘉兴市第十届运动会各项比赛的服务工作中。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