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黄风立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3-06
    

3月6日,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黄风立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冯伟芳参加交流会。

黄风立副院长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未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学院应加大创新创业教育支持力度,结合学科建设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打造创新创业导师团队,形成人才梯队。

冯伟芳书记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学院将继续配合创新创业学院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促进专创融合和第二课堂改革,形成学院特色双创教育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创新项目支持力度。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