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推进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5-10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5月9日中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芳,学工办主任唐曦,就业工作辅导员和2022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就业辅导员缪婷婷老师全面分析了往年跟踪调查工作的做法、调查结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工作举措。

冯伟芳强调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对于学校、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同时,对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工作价值,二要注意方式方法、坚持精准化施策,三要全员参与、强化协同联动。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工作质量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就相关难点、疑点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对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工作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解读。

23F9D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