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2023届考研考编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5-26
    

5月25日晚,学院2023届考研考编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两名考编上岸学生、四名考研成功学生受邀参加会议。

林希分享考研考编心路历程,讲述“虽苦但值得”的悠悠考研路,倡议大家珍惜每一次磨课、上课的机会,为成功上岸打下坚实基础。傅梦兰介绍自己的相关应聘经历,就简历撰写、前期准备、面试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考编流程及其相关注意事项,耐心疏解考编疑惑。

何静妍、王璇、黄艺娜、姚雨濛依次分享考研经验。四位同学从专业课、院校实力、报录比、未来就业四方面介绍考研院校选择的注意点;并结合自身经验,强调考研期间时间规划的重要性,提供专业课学习的相关建议,推荐考研优质资料与资源;最后就如何协调考研与考编做出了详细分享。

本次经验分享会使学生能够明晰备考方向、提高学习热情,同时帮助广大学生确定今后的职业规划与目标,为我院学子的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