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教职工个人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2-30
        

    学校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根据《嘉兴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考核工作的实施意见》(嘉院发201124号)精神,现将2020年教职工个人年度考核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人员范围

    1.2020年12月31日在职在岗教职工(中层干部的年度考核由组织部另行通知)。

    2.下列人员不参加当年度考核:

    1)因私主要精力不在学校岗位工作人员;

    2)病、事假全年累计超过半年的人员;

    3)连续旷工超过7天或全年累计超过20天的人员;

    4)因私出国(境)超过半年的人员;

    5)擅自离岗人员;

    6)接受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人员。

    3.以下人员参加当年度考核,但只写评语不定等级:

    1)新参加工作未满半年的人员;

    2)其他原因无法确定考核等级的人员。

    4.由学校派出的特派员、挂职锻炼等人员,依据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年度考核。

    二、考核内容和标准

    个人考核的内容和标准参见《嘉兴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考核工作的实施意见》(嘉院发201124号)中的附件5

    对聘任在教学科研岗(含学生辅导员)、实验室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各学院根据本学院实际按文件规定自行设置具体评分标准。

    三、填表方式

    为贯彻省上和学校“最多填一次”精神,减少教师填表工作量,本年度考核从学校数据服务大厅数据应用进行取数填表。其中科研项目、论文、科研获奖等数据取自学校科研系统,课堂和实践教学任务等取自学校教务系统。填写说明详见附件2,表格填写完成下载PDF版本双面打印后交各部门、单位。

    四、考核工作日程安排

    1.20201230日至2021年17日,各部门、各学院组织开展个人总结、自我测评、民主评议、服务对象部门领导打分、部门联评等考核各个环节工作并填写《考核登记表》。其中管理岗位人员及除教学科研、实验技术人员以外的其他专技人员“能”(日常履行岗位工作职责情况、创新性开展工作)部分由服务对象登录人事处网站考核管理系统打分,服务对象由被测评对象所在部门领导确定。网站地址:10.100.100.66,开放时间: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7日,年度考核打分系统登录账号:一卡通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号(18位)后6位,X以0代替。

    2.2021118日前,各部门将附件4《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情况汇总表》交人事处。

    3.2021年1月26日前,学校各部门、单位将《嘉兴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表》交至人事处。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嘉兴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表》分教学科研岗位人员用表、管理和其他专技岗位人员用表、工勤技能人员用表,请根据不同类型在系统里填写正确的表格。

    2.《考核表》须存入个人人事档案,请各学院、部门负责该项工作的经办人员务必阅读附件1,根据归档要求认真检查,符合要求再交人事处。

    3.考核分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级,其中考核优秀人数控制在参加考核总人数的15%左右,具体名额见附件3

    4.年度内经学校统一调配的人员流动,组织关系及工会关系已转的由现归属部门考核,必要时可征求原所在部门意见,上述关系未转的人员仍归属原所在部门考核。

    5.经学校批准脱产在国内进修学习半年以上的教职工,填写《考核表》,由进修学习单位出具考核意见,如未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由所在部门考核为合格等次。离岗退养教职工在退养期间,如未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可视作考核合格。

    6.学校派出挂职人员年度考核,按照《嘉兴学院干部挂职锻炼工作管理办法》(嘉院党发〔2018〕21号)和《嘉兴学院“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素质提升实施办法》 (嘉院人字〔2018〕10号)规定操作。组织部选派的校内挂职人员工作时间超过6个月以上的在挂职部门进行年度考核。

    7.各部门、单位上报考核结果为优秀的人员经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向全校公示,考核优秀、基本合格、不合格人员报校长办公会议审批。考核结束后,由部门、单位考评小组将考核结果反馈被考核人员。

    本次线上填报年度考核表,技术支持电话:83640101;

    业务咨询联系电话:83640237

     

                     

                                        嘉兴学院考核工作办公室

                     20201230


    附件:1.《嘉兴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表》填写注意事项

    2.《2020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填写说明》

    3.《2020年个人考核优秀名额分配表》

    4.《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情况汇总表》

            5.《嘉兴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考核工作的实施意见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