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嘉兴学院第六届勤慎青年学者扶持计划推荐选拔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04-17
        

    学校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根据嘉院人字〔2015〕2号文件,现将嘉兴学院第届勤慎青年学者扶持计划的推荐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热爱高等教育事业,事业心强,学风端正,治学严谨,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2.一般具有博士学位,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的教师;

    3.年龄不超过40岁

    4.具有发展潜力,勇于开拓,善于团结协作,能胜任课程讲授任务;

    5.对本学科的研究具有创新性思维,近五年获得较有影响的成果,且表现出很强的研究潜质;

    6.全职在校工作满三年以上。

    本扶持计划优先考虑在相关研究领域内取得较有影响称号的青年教师。年龄计算、成果统计及在校工作时间均以201912月31日为截止日期。

    二、选拔流程

    1.候选人推荐

    候选人推荐分为学院(部)推荐和科技处、人文社科处推荐。

    1)各学院(部)学术委员会负责审核本单位候选人的资格条件,并向学校推荐,推荐名额不超过2名(要求排序);

    2) 科技处与人文社科处均可直接向学校推荐候选人,推荐名额各2-3名(要求排序)。

    2.资格审核

    人事处负责汇总并会同科技处、人文社科处、教务处及纪检监察室对候选人在申报条件、学术道德、科研、教学等方面的表现进行审查。对于违反学术道德规范、教学质量考核不合格或出现教学事故者,取消遴选资格。

    3.专家遴选

    学校成立遴选专家小组,负责对候选人进行遴选评价,其结果作为学校综合评审的重要依据。

    4.学校评审

    校学术委员会依据遴选专家小组评价意见进行综合评审,评审结果提交校长办公会议。

    5.公示发文

    校长办公会议审定结果在全校公示,公示一周无异议后发文公布,扶持金次月起发放兑现。

    三、上报材料及时间

    候选人需填写《嘉兴学院勤慎青年学者扶持计划推荐表》(附件1,A4打印),要求纸质和电子稿各一份并提供表内主要业绩所填内容的相关佐证材料。佐证材料另附,备目录清单,材料按序整理(其中,论文著作:检索证明、封面、目录、正文、封底课题项目:结项证明、经费证明、立项文件或横向合同

    各推荐单位填写《嘉兴学院勤慎青年扶持计划推荐人员汇总表》(附件2)连同候选人的材料于430日前报人事处师资办。

    联系人:袁丽红曾瑞崔,联系电话:8364013083640237

     

    附件1: 《嘉兴学院勤慎青年学者扶持计划推荐表》

    附件2: 《嘉兴学院勤慎青年扶持计划推荐人员汇总表》

     

     

     

     

                                                人事处  

                                             2019年4月17日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