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2016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       作者 : 学生记者:董舒瑶     时间 : 2017-01-15
    

2016年12月18日中午,嘉兴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志愿服务工作总结大会暨第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于阶梯教室(三)召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卓海丹、宏建花园居委会彭东燕、松枫社区团支部书记车程辉等应邀参加,各志愿服务队队长、各团支部书记等参加。

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会上,彭东燕女士、车程辉先生代表宏建花园、松枫社区接过应用技术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基地牌匾,卓老师代表学院接受松枫社区赠予的锦旗。

在总结会议上,团支书代表潘素珍同学作“愿行千里,终归志里”主题发言交流,她叙述了其创建和带领志愿服务团队的经历,用亲身经历提出“志愿活动需要勇于尝试”,强调志愿服务工作要与时俱进,要与自己的平时工作相结合。

大会上,原校区大学生志愿服务协会副会长王竹琴同学介绍了学院经整合后的十支志愿服务队,并宣读了新一届队长名单。在王竹琴同学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宣读志愿服务誓言。

此外,会上还颁发了2016年校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