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第十一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班平湖校区分班顺利结业

来源 :       作者 : 朱薇婷     时间 : 2017-04-26
    

  4月25日中午,学校第十一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班平湖校区分班结业典礼在多媒体教室三举行。本次结业典礼由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老师主持,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老师出席,师范学院学工办主任唐曦老师、应用技术学院辅导员朱薇婷老师和全体学员参加。

    典礼举行了学员证书授予仪式。冯伟芳老师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与优秀学员名单,并由冯书记为应用技术学员结业学员、优秀学员分别颁发了“心灵使者”证书与优秀学员证书。应用技术学院共有29名学员参加学习并顺利结业,吴思晴、卜康美等3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代表吴思晴同学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并表示作为一名心理委员应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同学们服务。毕洪东老师为学员们赠言:“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各位心理委员能够在日常学生、工作和生活中多关心同学,充分利用所学的心理健康知识来帮助同学,不断发现自我,超越自我,努力成为一位优秀的心理委员。”

本次心理委员培训班从3月8日开始,历时6天,由王景清、周佳等5位心理老师共同主讲高校班级心理委员培训课程,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心理委员的助人态度及能力、大学生常见心理及心理危机应对等方面,共有47名心理委员参加培训班并全部结业。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心理委员们掌握了较为丰富的心理健康与心理委员工作的专业知识,从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工作能力。接下来,学员们将牢记老师教诲,充分运用所学知识,认真开展工作,为筑建良好的学校心理健康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