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师范学院第一期师府林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7-04-13
    

2017411日,师范学院第一期师府林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课程在阶梯教室(一)举行。范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课程。

此次培训班共设有11次课程和1次素质拓展,时间跨度为两个月,内容涉及政治理论学习、班集体建设、工作方法与艺术等内容。开班仪式上,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唐曦老师简单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意义、课程设置、培训要求。紧接着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老师主讲第一次课程“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毕老师首先从如何做合格的学生干部这个问题引入,向我们阐述了干部应具备的多方面素质;其次,他道明了“什么是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就是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要学会做学生干部;第三,毕老师阐述了学生干部应该起到的作用,如骨干的示范作用、助手作用等等;最后他指出合格的学生干部需要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心理等素质、多种能力及多方面美好品质,同时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拥有全局观。

希望此次培训班能切实提高学生骨干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学生骨干间的学习交流,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基层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